•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与辖区商户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9 17:40: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环境意识,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市容环境,让每位居民参加到社区环境卫生管理活动中来,共同建设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文明、卫生城市,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认真落实了“门前五包”责任书。

    “门前五包”是环境管理的总抓手,是长效管理机制的重要措施,为使“门前五包”责任制迅速、有效的在沿街各单位、门店、居民中形成共识,社区以宣传教育为入手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在签订过程中向沿街门店宣传、解释“门前五包”的相关内容、规定,在全社区营造出“环境管理,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通过“门前五包”的签订大家充分认识环境综合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公民应尽的义务,自觉维护辖区卫生。认真做到“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包整洁、包设施”的门前五包工作,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营造一个卫生整洁、执行井然、环境优美、文明安全的社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