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朱刘街道:净爽秋天 美在眼中 美在身边 美在环境整治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9 14:36:4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扎实做好秋季街道环境卫生管理,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效果,营造干净整洁、美丽舒适的生活环境。朱刘街道组织环卫、城管执法中队、城建等部门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秋爽行动”。环卫工人迅速投入到卫生清理工作中,城管人员对重点路段乱摆乱放等进行整治,各部门齐抓共管,同抓落实,共求实效,街道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集中整治,街道以治脏、治乱、治差为重点,加大对道路交通、街容街貌、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管理。活动中,街道环卫部门召集环卫工人对卫生清理工作标准要求进行强调,并安排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集中清扫。针对辖区道路两侧、绿化带杂草、白色垃圾、卫生死角等问题,组织开展拉网式“大清洁、大清除、大整治”,环卫工人迅速投入到紧张工作中,清扫道路落叶、杂物,拾捡白色垃圾,清除绿化带内的杂草,清理道路两侧生活垃圾和清除卫生死角。城管执法中队走上街头开展巡查,对街区范围内乱摆乱放、乱停乱占进行集中整治,对道路晒粮等行为进行清理。

    通过活动开展,街道突出重点,全面发力,做到点、线、面结合,不留死角,消除盲区,真正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辖区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环境水平进一步提档升级。同时,也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引导广大居民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维护和营造街道良好环境。

    下一步,朱刘街道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强环境秩序管控,按照“事在网上、人在格中”的工作要求,划分责任区域和责任人员,加强对辖区主次干道的巡查。严格落实社区(村)环境卫生考核制度,加强日常管理,监督检查,严格考核,对社区环境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现场立办立改。继续开展村级环卫工作评比检查,通过现场检查、现场点评,提升村级环卫水平。同时街道将加大卫生清理力度,增加垃圾收运频次,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车走地净。推进辖区环境治理长效化、精细化,努力营造整洁、有序、宜居的城乡良好环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