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文区科技局领导班子莅临歌德产业园调研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8 16:36:5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28日讯 (记者 齐晓军)9月28日,奎文区科技局局长倪海滨、副局长王玉刚、刘俊一行3人莅临歌德产业园调研,歌德集团总裁、歌德股权投资产业中心主任王健,园区主任吴静梅陪同。

    在座谈交流会上,领导们详细了解了园区近期发展情况,对园区生物科技类企业做了详细询问,并对歌德产业园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领导们还就歌德股权投资产业中心的发展做出了进一步的指示,希望通过股权投资为奎文区科技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双方还就资本运作和PPP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歌德股权投资产业中心主任王健简介

    王健,职业经理人、基金经理、创投专家,香港财经学院金融学博士,长期对国内外宏观经济和金融市场进行研究,在金融管理及资本运作有着丰富的经验。

    现任歌德集团总裁、歌德股权投资产业中心主任、万银等多支基金管理人,投资涉及行业包括:高端制造、科技研发、新能源、环保、教育、酒店、文化、影视、旅游、农业、矿产、快消品业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