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积极开展“门前三包”责任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8 09:02: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加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创造清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9月27日下午,松鹤园社区对辖区沿路店铺开展“门前三包”签订工作。截止目前共计30余户商户自愿签订责任书,对于剩余10余户,社区将逐户上门宣传签订。社区把签订的“门前三包”责任书张贴在店铺显眼的位置,并认真向商户讲解了“门前三包”的要求。商户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将自己范围内的卫生打扫干净,保护环境共建和谐家园。

    下一步,对于已签订的商户,社区将组织网格员巡查队伍,对“门前三包”卫生情况进行监督和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门前三包”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