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清洁家园灭蚊防病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7 14:17: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夏季以来我市雨水较多,蚊虫活跃,鼠密度也逐渐升高,极易导致媒介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为做好蚊媒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强爱国卫生宣传,普及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防治知识,9月26日上午,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举办了以“清洁家园、灭蚊防病”为主题的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灭蚊防病相关卫生知识,提高群众自觉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意识,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通过此次大型的灭蚊防病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灭蚊防病知识的认识。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十月底,社区利用辖区LED灯、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居民开展家庭卫生大扫除,翻盆倒罐,清除室内和庭院积水,清运房前屋后垃圾,及时疏通下水道、沟渠,保持水流畅通,铲除“四害”孳生地,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增强群众对疾病的抵抗力,防止疾病的流行扩散。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