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全国科普日走进幼儿园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6 14:09: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面向高速发展的新时代,科学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9月25日,虞虹桥社区联合盛世豪廷幼儿园开展“幸福活动新广文”全国科普日活动,此次科普日活动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

    教师们结合学校实际向幼儿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孩子们观看了欢乐海底世界活体标本巡展,3D立体科普展板展演活动,与海洋动物零距离接触;围绕载人航天-中国人的飞天梦,直接感受科技创新成果,亲身体验前沿科技创新魅力。

    盛世豪廷幼儿园今年全国科普宣传活动针对性强,增进了幼儿、教师对科学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对科技信息的关注,开阔孩子们的视野。在活动中,工作人员与此次参观的家长进行了交流,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于孩子的成长有着重要意义,幼儿园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利于培养孩子学科学、爱科学的精神,他们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虞虹桥社区开展了社区科普体验活动、社区科普大学专家讲座、流动3D立体科普展板巡展和科普文艺汇演、等活动,在辖区积极营造起浓厚的科普宣传氛围,让科技普民,科普惠民。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