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5 10:27: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预防火灾、火场逃生自救能力和灭火器材的使用,近日,虞虹桥社区联合君帝物业在社区多媒体会议室内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社区特邀郑安防火宣讲员对社区干部、物业安保人员、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宣讲员结合真实案例用视频、幻灯片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以此来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同时提醒在场的每个人,关注我们身边时刻存在着的安全隐患,比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汽车火灾、充电器火灾等等,当这些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时,我们应如何进行自救,如何在保护自己生命的同时又能将损失降到最低;最后还讲解了灭火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宣讲员生动的讲解和一段段火灾视频、一幅幅让人心痛的照片,让社区居民们深刻的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同时,也懂得如何在最佳时刻扑灭初期火灾和自救逃生,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