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第十五届农交会圆满落幕 现场贸易额达227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7-09-25 08:41: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汪亚)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经过4天的展示交易,于24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圆满落幕。4天展期,农交会实现现场贸易额227亿元,现场零售额6.79亿元,网上销售额14.6亿元。

  本届共举办了“我为品牌农产品代言”、“精品农货采购周”等18场重大活动,吸引来自美国、俄罗斯等4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采购商到会参观,其中全球重点采购商达40位,参展国际企业50多家。

  展会期间,通过设置农业品牌大道、农业成就展区、省级展区、13个专业展区、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展区、国际展区,集中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新成就新成果。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表示:“特别是80米长的农业品牌大道和农业成就展区,系统全面展示了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农业品牌建设成效,提振了全社会及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国农业发展的信心。”

  此外,农交会还举办了首届中国国际品牌农业发展高峰论坛,大米、香料、油料、水产品、农垦、农产品地理标志等10余个品牌论坛或大会,发布了“2017年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等,展示了我国农业品牌发展成效。30余场次成效显著的农产品推介活动,让各省展示区和优质农产品销售区热闹非凡。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在招展组展、重大活动、展区设计、展会管理运行等方面也进行了积极探索。展会建立了采购商和专业观众的数据库和网上预登记系统,采用现场换票,官网申领,微信注册等多种渠道换取入场券,进一步提升了展会数据管理、分析和服务能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