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党性教育基地主题展馆资料征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3 11:44: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潍坊市党性教育基地主题展馆建设已全面展开,计划于2018年4月份完成布展工作,在庆祝潍坊解放70周年之际正式开馆。9月22日,我市召开会议对市党性教育基地主题展馆资料征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党性教育基地主题展馆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新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设市党性教育基地主题展馆,既是加强全市党员教育、提升党员干部思想境界的需要,也是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加快文化名市建设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努力完成好展陈资料、文物的征集工作。要切实加强工作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尽快建立起全市的资料征集工作体系,尽快启动和开展工作,努力挖掘更多、更好展现潍坊特色、亮点的历史资料和文物,充分反映潍坊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发图强的历史,力争主题展馆建设效果达到全省乃至全国一流水平。要加强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市党性教育基地主题展馆展陈资料的征集工作任务。

  据了解,市党性教育基地主题展馆选址于宝通街以北、白浪河西岸。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