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思想政治和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3 11:40:4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9月22日,我市召开全市思想政治和理论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精神,进一步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分析当前思想政治工作形势,时刻绷紧思想政治工作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突出主题主线,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引导和管控,进一步构建“四网一点五加强”网格化工作体系,从严从细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作配合,加强考核督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潍城区城关街道怡园社区、经济开发区考西村、瑞福油脂有限公司、乐埠山生态经济发展区山下于村、潍坊三中、潍城公安分局等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部分市直部门和县市区做了典型发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