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3 11:38: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克义)9月2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市领导刘曙光、李宽端、苏立科、张小梅、邹庆忠、孙起生、刘建国、王兆辉等在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努力把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推向深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市分会场设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分设分会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