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城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大众公益志愿团走进城关街道颐园社区
来源:今日潍坊网   2017-09-22 10:32:1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日潍坊网》(钰庭)讯:由大众公益和今日潍坊网共同发起的“中国梦•健康行”志愿团爱心义诊活动走进颐园社区。

    2017年9月15日上午,大众公益和今日潍坊网联合多家爱心企业走进城关街道颐园社区,开展多项公益活动,为社区居民献爱心、送健康,受益居民达到100多人。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潍坊农商银行潍城支行红马甲党员志愿服务队

    潍城大众志工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为居民解答问题

    潍坊银行和平路支行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

    市立医院志愿队为社区居民免费眼部检查,提供妇科咨询,为社区居民耐心解答健康保健知识。

    潍坊农商银行潍城支行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金融知识

    潍坊标榜美容美发学校的志愿者在现场免费为社区居民理发

    山东翔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志愿队现场为社区居民讲解健康知识

    潍城大众志工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曹杰为到场的每位居民发放了礼品

    潍坊农商银行潍城支行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居民提出的金融问题

    感谢爱心企业的奉献,也感谢颐园社区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此次大众公益志愿团爱心活动进社区,增进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感情,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