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关爱牙齿虞虹桥社区在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1 15:34: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为增强市民的护牙意识,丰富群众的爱牙知识,虞虹桥社区联合潍坊医学院口腔医院开展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爱牙日当天上午,潍坊医学院口腔医院在虞河路重点路段,开展了“9.20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医生护士们拉起了宣传横幅,树起了宣传版面,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口腔卫生的基本知识,号召大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市民们纷纷驻足观看,就健康问题向口腔医生们进行了咨询。青年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发放口腔健康教育资料,并为市民提供义务牙防检查、测量血压等服务。

    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居民群众对口腔疾病的认识与关注,提升了居民们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

    近年来,虞虹桥社区一直致力于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服务,与潍坊医学院口腔医院、潍坊眼科医院、潍坊哮喘病医院等各大医疗卫生机构联合开展义诊和讲座,积极开展医疗卫生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广泛普及医疗保健知识,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得到辖区居民一致好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