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以扎实作风加速推进“四个城市”建设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21 09:10: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评论员

    作风决定作为,全市“四个城市”建设动员大会一系列部署要求贯彻得怎样,“四个城市”建设规划计划推进得怎样,关键就在于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什么样的作风去抓落实。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加速推进“四个城市”建设,确保各项任务目标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加速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必须强化作风保障。建设“四个城市”是我市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担负起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潍坊责任的主体工程和核心抓手,是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一三四七”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的根本支撑,是适应新形势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增创转型发展新优势的总抓手,既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也是一项全新的事业,既面临诸多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也面临不少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挑战,既需要撸起袖子奋力实干,也需要开动脑筋设法巧干。推进好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迫切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地抓党风,坚持不懈地转作风,以更加统一的意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四个城市”建设实践中,为推动全市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贡献力量。

    以扎实作风加速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就要把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四个城市”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各级作风的持续转变促进各项工作部署的有力落实。要进一步突出“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依法作为”的主题,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能力水平,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为根本要求,自觉在“四个城市”建设中履职尽责、攻坚克难。要大力弘扬“担当进取、勇创一流,改革创新、敢为人先,开放包容、海纳百川,崇尚法治、规范理性”四种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勇于在“四个城市”建设中争先进、当模范。要持续强化“标准导向、纪律导向、发展导向、基层和群众导向、落实导向”五个导向,着力提升工作标准、强化落实力度、增强工作实效,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四个城市”建设。

    要把“四个城市”建设情况作为检验各级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标志,作为检验落实弘扬“四种精神”、强化“五个导向”的直接依据。要加大正向激励与反向问责,及时发现倡树敢担当、有作为的先进典型,同时,及时发现问题,对重视不够、进度不快、工作不实的予以督导,仍不改进的,依据有关规定予以追责,在全市营造加快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奋进,进一步转变作风、创新实干,把工作着力点牢牢放在抓发展、抓项目、抓落实上,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更大成效,加速推进“四个城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