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召开
李宽端出席并颁奖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19 09:09:4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19日讯 (记者张传亮)9月18日,全市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出席会议并为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个人及标准创新奖获奖单位颁奖。副市长王树华主持会议。

  李宽端会前就质量工作作出批示。批示指出,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质量问题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可持续发展,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当前,潍坊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转型升级、建设“四个城市”的关键时期,坚持以质取胜、强化质量支撑,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近日,国家刚刚发布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个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出台的质量工作纲领性文件,标志着质量强国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指导意见,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大力促进质量提升,全面加强质量监管,着力夯实质量基础,努力推动潍坊制造向潍坊创造转变、潍坊速度向潍坊质量转变、潍坊产品向潍坊品牌转变,争当质量时代的排头兵,为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提供持久动力。

  王树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质量提升工作为抓手,以工匠精神为基本,以创新精神为引领,引导和激励辖区内企业加强质量管理和标准创新,培育一批在山东,甚至在国内、国际上叫得响的潍坊品牌和潍坊标准。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利用新技术创立新品牌,赢得未来发展的主动权。要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考核力度,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更硬的作风,推动质量工作创新发展,为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提供重要支撑和引领。

  会议通报表彰了第七届潍坊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个人及标准创新奖获奖单位;安丘市、高新区及部分获奖单位和个人作了发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