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文区委书记李辉来歌德产业园调研
来源:   2017-09-19 08:54: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9月18日上午,奎文区委书记李辉莅临歌德产业园,就园区建设与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北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国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海涛、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秦增艳、歌德集团总裁王健、园区主任招商运营总监吴静梅陪同调研。

    吴静梅主任向李辉书记汇报了园区前期的运营工作、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李书记对园区在短短四个月内的发展成效给予了肯定。李书记认为,园区发展理念先进、特色突出、创新驱动效应明显,对园区的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李书记还详细了解了园区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具体问题提出分类指导意见,李书记强调,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优化提升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搞好相关配套服务,不仅追求入驻率,更要关注入驻企业的成长,结合歌德园区特色,走特色发展“双创”之路。

    总裁王健表示,奎文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园区建设工作,出台了系列配套扶持政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园区工作推进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园区链条、加强资本平台建设、加快推进配套服务、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区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