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举办“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欢乐金秋文艺晚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18 09:38: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不忘初心跟党走,幸福活力新广文。9月13日晚,虞虹桥社区“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欢乐金秋文艺晚会精彩上演。晚会围绕“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主题,用舞蹈展现辖区居民喜迎十九大的澎湃激情;用歌声唱出百姓对党的无限深情,为普通老百姓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促进社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文化氛围。

    今年以来,虞虹桥社区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央活力区”的奋斗目标,按照广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依法作为,坚持文化创新、文化惠民的思想,号召辖区文艺志愿者颂歌献党,通过演身边人、话身边事,进一步增强群众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优秀文化凝聚人心,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凝聚共建和谐社区强大合力。

    晚会在虞虹桥社区心连心舞蹈队的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了序幕。来自社区和馨艺术团的成员、文艺志愿者、热心居民自编自演的节目轮番上演,舞蹈《欢聚一堂》、《秋韵》、《袖舞蹁跹》《万泉河水》等精彩节目,舞步优美、节奏明快,跳出了辖区群众喜气洋洋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心情;来自盛世豪廷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活波可爱,一支舞蹈《我最棒》迎得阵阵掌声;表演唱《微山湖》、《英雄赞歌》、《军港之夜》《跟着共产党打江山》等富有特色的节目表达了居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唱响了共建共享品质幸福生活的心声,让现场的欢乐气氛再次升级。

    活动还设置了有奖知识抢答环节,以“美丽家园·共建共享”的理念,宣传科技科普、文明城市创建、“两学一做”、“四个城市”建设相关知识,号召居民共建共享,积极参与“幸福活力新广文”、和谐社区建设。现场观众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大家对社会义核心价值观倒背如流。最后,活动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落下了帷幕。以恢弘的气势唱响了辖区群众喜迎十九大的热情。整台晚会现场欢歌笑语,掌声不断,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上千名群众到场观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