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举行新旧动能转换专题报告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17 09:00: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17日讯 (通讯员徐强)9月16日下午,滨海区举行“全球治理下的潍坊滨海新旧动能转换转型战略与实施策略”专题辅导报告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执行总监、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十二五”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和新一代信息技术规划课题组负责人吴维海博士,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滨海区党工委书记孙起生参加报告会。

  会上,吴维海博士围绕全球治理游戏规则、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国宏观经济形势、滨海新旧动能转换等四个层面进行了深刻讲解,提出了滨海未来5年新旧动能转换的战略。这对滨海区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上走在前列,全面推动滨海实现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和助力“四个滨海”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吸收报告内容,领会实质、把握内涵,真正转化为加快转型发展的具体行动,以更高境界、更好状态,奋力推动滨海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