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寒亭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学习系列讲话 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16 10:25: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过去五年,我们“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诸多方面成效显著。从我个人的层面,五年来,我从一名在校大学生走向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基层公务员;从一名共青团干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更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与祖国共奋进,传递社会正能量是每一名党员肩负的责任。

    不断学习,增强理论修养,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统一。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我们党在不同的发展时期,始终把思想理论建设放在党的建设首位。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要不断学习党在各个时期的重要理论,同时注重实践,坚持实践出真知。作为基层公务员除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应该增强实战经验,从工作中学习,增强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只有不断学习增强工作能力,才能在基层干得好。

    审时度势,找准坐标,认清定位,爱岗敬业。岗位不在大小,职务不分高低,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管身在什么岗位,干什么就一定干好什么。这也是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一个共同特点。要想做到这点,最关键的就是要够珍惜自己的岗位,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作为一名基层公务员,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也是更好开展工作的前提,这就要求我们要率先学习,结合自身的特点,学为我所用,为日后工作中可以更好的作出表率。(通讯员:李梦华)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