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14 08:59: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确保辖区安全、杜绝安全隐患发生,9月13日,虞虹桥社区在街道安监部门指导下,在辖区内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

    社区安全员联合物业公司以及小组长对辖区内40余家商铺、企业单位等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认真检查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和维护情况、用火用电管理情况,天然气使用情况,居民小区电线老化等情况进行彻底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通过此次全方位、地毯式的排查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单位、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居民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李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