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迎接十九大消防安全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13 09:03: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13日讯 (记者张传亮)9月12日,全市迎接十九大消防安全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磊出席并讲话。

  吴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消防安全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突出抓好目标责任落实,突出抓好电气火灾、高层建筑、商场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治理,突出抓好行业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社会单位责任落实和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检查意识,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努力推动消防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火灾形势和各县市区消防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观看了潍城“5·20”火灾警示片,部分县市区、市直单位作了发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