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社区开展志愿者培训 全力助力文明城市复审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11 19:06:1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推进松鹤园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好的传播志愿精神,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文明城市复审中作用,为此,社区于9月11日上午对辖区内的松鹤之春志愿队、社区服务中心志愿队进行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社区“星级”志愿者陈会敏同志首先介绍了迎接文明城市审期间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性,并对迎审期间社区开展的活动提出要求和建议,接着由社区岳主任详细讲解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目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号召大家要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参与本次志愿者培训的志愿者,都纷纷表示获益良多。通过学习交流丰富了知识面与见识,重新认识了志愿者这一身份,表示,会积极在社区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配合社区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