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保持“准狠韧”的劲头抓作风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11 08:59: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徐炳涛

    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转变了的作风抓作风,以转变了的作风抓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对全市各项工作起到了有力引领和推动作用。如何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近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汇报,强调要保持“准、狠、韧”的劲头,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我们需要在这三个字上下好功夫。

    把握方向不跑偏,坚持“准”。作风建设重在实效,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就是要通过解决作风突出问题,促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依法作为,加快落实建设现代化强市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并重,着力解决作风突出问题,着力推动中心工作,在干事创业中转变作风,以转变作风推动干事创业,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动真碰硬抓整改,坚持“狠”。“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对作风上的顽症痼疾,如果不下猛药、不用狠招,就不足以祛除病根。要及时查处为官不为、庸政懒政的典型案例,对那些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贻误工作和事业发展,损害人民群众利益,影响党委、政府形象的行为依法依规予以处理,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形成警示效应。

    锲而不舍转作风,坚持“韧”。“成事贵有恒”,活动取得成效不易,巩固拓展成果更难,许多改掉的作风问题,放一放可能复发,松一松容易反弹。必须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坚持不懈、目标不变、力度不减,一锤接着一锤敲,一环接着一环抓,持之以恒把“作风建设年”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