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德州市政协考察团来潍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10 10:41: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10日讯 (记者吴晓强 通讯员孙树春)9月8日至9日,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一行来我市滨海区考察开发区建设等情况。市领导孙起生、刘建国、赵崇发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潍柴滨海产业园、游艇码头、山东(潍坊)海洋科技大学园、城市艺术中心等,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滨海区党工委书记孙起生向客人介绍了情况。他说,滨海区围绕打响“海滨城市”品牌,以“双放双提双转”促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重点加快“三中心三基地一园区”建设,重点围绕招商营商、体制机制创新、新旧动能转换、产城融合和中央城区综合提升等方面,努力打造全省沿海开发开放改革的排头兵、全市科学发展新的增长极。考察团对滨海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