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迎接十九大,压事故保畅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08 08:57:4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8日讯 (记者孙孔嘉)9月7日,全市“迎接十九大,压事故保畅通”工作视频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磊出席潍坊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严防较大和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以最严的措施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要切实抓好源头管理,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深化交通安全社会宣传,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的工作,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有效防控各类风险,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重大公共安全事故、重大环境事故,确保国家政治安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压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强化综合治理,强化机制建设,强化责任追究,以高昂的斗志、优良的作风,打赢十九大安全保卫仗,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