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出台老年人高龄津贴发放管理办法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07 09:16: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7日讯 (记者韩立新)为弘扬敬老、养老、助老传统美德,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我市日前出台9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高龄津贴发放管理办法。

  管理办法规定凡具有本市户籍、年龄9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均可申请享受老年人高龄津贴,标准为90—99周岁老年人每人每月60元,百岁以上(含百岁)的老年人每人每月600元。各县市区和市属开发区按照“就高不就低”的原则,继续执行当地已经出台的高龄津贴政策。本办法自今年10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2年9月30日。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