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开展中心城区照明设施专项整治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07 09:15:5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7日讯 (记者薛静)为助力“四个城市”建设,打造优美、文明、靓丽的城市夜景,近日我市全面启动了中心城区照明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持续至9月28日,分为启动、排查、整治、巩固四个阶段。行动突出主干道路功能照明和城区景观亮化两个重点,对中心城区的广场,商业区,公园,景区,绿地,河道(白浪河、虞河、张面河),一路(北海路荣乌高速至开元立交桥),五片区(人民广场片区、风筝广场片区、火车站片区、鲁台会展中心片区、富华片区),五桥梁(开元立交桥、进港桥、凤凰桥、彩虹桥、亚星桥),城市出入口和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及道路两侧可视范围内的城市照明设施(包括道路照明设施、景观照明设施)进行全面排查。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