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协对全市企业社会保障情况进行视察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07 09:15: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7日讯 (记者吴晓强)9月5日至6日,市政协副主席、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赵崇发率视察组,对全市企业执行《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和《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促进企业用工规范和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诸城市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福田汽车山东超级卡车工厂和临朐县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城、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潍坊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赵崇发充分肯定了全市社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社保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让人民群众减少后顾之忧;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扩大社会覆盖面,完善保险体系建设,突出社会就业率;以良好的作风抓落实,把国家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改革的成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