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公证法律服务”走进西英社区,为居民免费提供专业服务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06 16:13: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切实提高社区公证服务工作水平,纪念《公证法》颁布十二周年,9月5日上午,西英社区联合潍坊昌潍公证处在福祥家园小区广场开展了“公证法律宣传日”活动。和居民面对面零距离的进行互动,为居民解决了生活中的一些实际问题,提高了居民对公证的认知度,增强了小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活动中公证员热心接待社区居民咨询,解答居民关心的公证法律问题,同时通过发放相关公证知识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公证制度和法律知识,突出宣传了公证在预防和解决纠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此次宣传活动把公证宣传和法律服务相结合,把公证工作和服务社会相结合,注重实效,营造了浓厚的公证宣传氛围。(通讯员 高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