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文区金秋人才招聘会9月23日将在万达开启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06 14:47: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搭建全市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由奎文区人社局主办的歌德·智联金秋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9月23日在万达广场举办。

    此次招聘是由奎文区人社局主办,奎文区北苑街道办事处、奎文区东关街道办事处、歌德创业园、智联招聘、万达广场共同承办,为社会各类企业招贤纳士、为求职者就业就工广开门路。本次招聘会邀请优质企业300余家,为求职者提供2000余个职位,涉及IT、金融、科技、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科技、教育、旅游、建筑、快消品业等行业。如填补国内医用纺织品空白的山东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先后研发了符合欧美标准的医用高防护手术衣、高性能铺单、洞巾、防水衣等系列产品,需要招聘高科技医学类专业人才近百个岗位;在工业互联网领域颇有名气的高新技术企业泓盛科技,在业内率先运用无线传感器网络和大数据为工业企业提供智能的物流仓储及数据采集服务,已通过质量体系ISO9001、环境体系 ISO14001、职业健康体系OHSAS18001检测,现拥有软件著作权7项,急需互联网和物流专业人才二百余名。

    据悉,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或求职者,将加入歌德企业智库和歌德人才库储备管理,帮助企业储备各类人才、培养人才,同时为人才提供定期职业规划及免费指导,为企业和人才解决双方需求方案,进行下一步的对接,实现人才和企业的合理配对。(通讯员  王健)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