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社区携手辖区单位举办“以花会邻 花香松鹤园”插花巧手艺术主题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06 12:41: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松鹤园社区党委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发挥社区和驻区单位资源优势,充分挖掘共建单位的力量,积极整合社区各种资源。9月5日上午,社区携手辖区单位农商银行潍坊支行在农商银行旗舰店举办了“以花会邻 花香松鹤园”插花巧手艺术主题活动。

    社区妇联组织了辖区居民、社区艺术团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丰富经验的花艺老师在现场介绍鲜花常识、保养与摆放,再到插花艺术的讲解,向居民传授基本的家居插花技巧,让居民花艺传承之美,感悟生活的自然真谛。居民朋友们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请教一些插花方面的专业知识,跟着现场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

    本次活动旨在为家庭生活增添美感,也将插花活动作为群众绿化的一个新内容,共同携手推进社区群众绿化工作。同时,社区书记涂海荣同志向辖区单位负责人宣传了社区服务特色活动和相关政策。互相交流辖区单位能够为社区提供哪些服务和帮助,对单位今后与社区对接,加强进一步交流合作。辖区单位也对社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驻在社区、服务社区、共建社区”的意识,积极支持和参与社区服务和社区建设的各项工作,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