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法国警方寻获38年前被盗车 车上挂着小龙虾
来源:新华社   2017-09-04 09:17: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法国一名车主最近从警方那里得到消息,她在38年前失窃的一辆汽车被找到了。

  香槟地区沙隆警方前不久接到报告说,当地一个池塘因为干旱,水面下降,露出来一辆汽车。

  警方把汽车打捞出来后,发现汽车虽然挂满泥浆,还挂着一些小龙虾,但车况还算不错。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机械师弗兰克·梅纳尔的话报道:“它还是标致104那个样子,漆色仍是蓝色……以它在水下待了那么长时间看,算是保存得不错了。”

  “连座椅的样子都好得令人惊讶,还是米黄色。你还能读出车牌号。”

  这辆车1979年从第三任车主那里被偷走时,车龄4年。由于已被挂失,它被打捞上来后归保险公司所有。不过,梅纳尔说,车主,一名不愿公开身份的女性,打算去修车厂与失散多年的“老友”再见一面。

  警官皮埃尔-达米安·埃戈说,车主得知车被找到时,除了惊讶时隔这么久还能找到车外,还感慨警方是怎么查到她是车主。

  找到车主的确不容易。38年前,计算机尚未普及,案件都记录在纸质档案中。警方翻阅了很多尘封档案才找到车主。

  警方在社交网站上发帖说,他们很高兴了结了一桩陈年旧案。(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