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普通中小学破解大班额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04 08:57: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9月4日讯 (记者张春梅)8月3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近年来我市以兴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坚持综合施策,不断加大投入,着力破解“大班额”问题,努力改善城乡办学条件,教育事业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目前,我市大班额比例全省最低。

    据了解,自2015年破解普通中小学大班额工作开展以来,我市积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力争在2017年底前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各初始年级全部达到小学不超45人、中学不超50人的国家规定班额标准。我市拟新建、改扩建中小学校208所(其中:新建67所、改扩建141所),预计总投资108.5亿元,新增教育用地5266亩,新增校舍329万平方米,新增学位19.5万个,新进教师6932名。截至目前,我市解决大班额项目学校全面开工,开工校舍达335万平方米,竣工学校数达170所,新增学位数162955个,已完成投资90多亿元,已招录教职工数8497人。仅今年暑假期间,全市新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学校就达56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