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刘曙光会见台湾农会客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02 11:02:4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记者张传亮)9月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在蓝海大酒店会见了来潍参加第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的台湾农会理事长萧景田一行,双方就深化农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张小梅、王树华参加会见。

  刘曙光首先感谢台湾农会为推动潍坊与台湾交流合作特别是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他说,农业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中央重视、百姓期待、各界关注,是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内容。潍坊农业发展优势突出,目前正大力创建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努力探索农业创新发展、开放发展新路子。台湾精致农业、休闲观光农业、智慧农业等非常发达,理念先进、技术成熟,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建立专项合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和农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更多领域的合作,挖掘无限商机,共创美好未来。

  萧景田表示,潍坊资源禀赋好,农业外向度和总体发展水平较高。台湾农会将在农业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方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潍坊的交流合作,把台湾更多更好的现代农业技术和发展模式带到潍坊,持续助力潍坊现代农业发展,在广泛深入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王颜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