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两岸现代农业洽谈会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02 10:48: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记者薛静)9月1日下午,两岸现代农业洽谈会在金茂大酒店召开,来自台湾农业界、企业界嘉宾及全省17市农业部门、农业企业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省农业厅副厅长林国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福生致辞。

  范福生在致辞中说,潍坊是全国现代农业发展的先行区,为全国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了潍坊方案、潍坊模式和潍坊经验。潍坊始终高度重视与台湾之间的交流合作,呈现出领域拓宽、规模扩大、层次提高、发展加快的良好态势,两地农业形成了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洽谈会旨在交流分享鲁台两地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技术,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岸现代农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会上,两岸农业专家、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台湾休闲农业发展趋势、有机农业发展等情况作了主题演讲,并对潍坊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中国食品谷等进行了推介。现场还进行了栖霞台湾农民创业园桃村镇农业产业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以及两岸企业家一对一项目洽谈活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王颜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