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合作洽谈会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9-02 10:48: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记者吴晓强)9月1日,第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合作洽谈会在潍坊蓝海大酒店召开。副市长李平致辞,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孟强作主旨演讲,省台办副巡视员王清玉主持。

  李平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抓住承担全国首批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的机遇,在省内较早出台了健康产业和医养结合方面的发展规划及实施方案,初步建立起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健康养老体系。下步,将进一步深化与境内外高端机构和产业资本的合作,全面放开社会资本进入养老服务业,大力发展医养融合型养老机构,努力建成国内著名的健康养老产业基地,将健康养老产业打造成全市的特色支柱产业。希望台商全面了解潍坊投资环境、感受发展潜力、发掘投资价值、寻找合作机会、谋求共赢发展。

  洽谈会以“两岸携手·共创康养产业美好未来”为主题,分为洽谈交流、项目推介、实地参访三大板块。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王颜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