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咬定拆违不放松,推进迅速下实功
来源:   2017-08-31 15:51: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通讯员 李爱玲)自全县违法建设集中整治以来,乔官镇主动作为、迅速行动、精密部署,将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列为“1号工程”, 动员“一一一三”范围内的违法建设进行主动清理。为全力做好违建拆除工作,连日来,乔官镇机关干部全部靠在一线,耐心做群众工作,讲解拆违政策,动员群众自行拆除,以攻坚克难、坚定不移的决心,咬定拆违不放松,扎实做好违建拆除工作。截至目前,拆除乱搭乱建104处,面积达23005平方米,完成总任务的79.4%。下步,乔官镇将继续将拆违工作推向深入,对拒不主动拆除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坚决不留余地,确保按期完成拆违任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