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政协工作座谈会召开
苏立科出席并讲话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31 09:04: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31日讯 (记者孙孔嘉 通讯员孙富强 张进)8月29日至30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上级政协有关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交流工作、借鉴经验,围绕积极参与助推“四个城市”建设,研究探讨新形势下加强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孙忠礼、李传恒、赵崇发,在职原副主席杨肖青,党组成员李静波,秘书长许华出席会议。

    苏立科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来潍坊调研时的讲话要求,更加自觉地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从严抓好政协党的建设,保持好全市政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苏立科要求,要紧紧围绕“四个城市”建设献计出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认识“四个城市”建设的全局意义,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参与和助推“四个城市”建设,为加速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应有贡献。要围绕“四个城市”建设主动谋事,将其作为建言献策的主攻方向,谋创新发展之事、谋持续发展之事、谋领先发展之事;要紧扣“四个城市”建设积极干事,把推进“四个城市”建设规划计划实施作为服务大局的主线,抓住“四个城市”建设的关键和重点,广泛凝聚力量,齐心协力推进“四个城市”建设;要服务“四个城市”建设努力成事,建立健全成事机制,树立成事的鲜明导向,在“四个城市”建设中体现出政协的担当和作为。

    苏立科强调,要全面加强基层政协组织建设,规范县市区政协机关机构设置,建立健全镇街政协委员联络机构,凝聚全市政协工作的整体合力。要推动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上水平,准确把握民主监督工作目的,不断创新民主监督方式方法,着力提升民主监督实效。要强化作风保障,全市各级政协要按照市委“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在发挥基层政协委员作用上下功夫,在加强机关建设上下功夫,在政协信息和宣传工作上下功夫,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到寿光市和安丘市实地观摩了有关政协工作现场。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委员联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