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直统战系统理论学习读书班举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31 08:59: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31日讯 (记者张传亮)8月30日,市直统战系统理论学习读书班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兆辉出席并讲话。

  王兆辉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围绕实现市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主线全面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市直统战系统干部要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融入大局的意识,注重站在党和国家大局、市委和市政府全局上来研究谋划和思考工作,来推动和检验统一战线工作落实。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强化联络协调,强化团结和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融入大局的工作能力。要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融入大局的精神,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以认真负责、令行禁止、扎实务实、团结和谐的作风,为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把市委满意、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创先争优、务求实效,努力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

  期间,与会人员到高新区和寒亭区部分科技创新企业和重大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并围绕统一战线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