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9 16:59: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虞虹桥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两委”委员召开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和刘曙光同志在全市“四个城市”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并结合实际,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学习会上,大家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体会、讲感悟,并紧密结合实际,就做好当前工作谈思路、谈举措,特别是对当前辖区环境综合整治和文明城市复审迎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分析,研究整改落实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结合全市“四个城市”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作风建设年”战略部署,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依法作为,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坚持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9月份,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基础上,组织志愿者举办一场“文化进小区”文艺演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弘扬文明和谐社区文化,为“四个城市”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