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歌德创业园参加奎文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暨楼宇经济发展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9 16:39: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8月29日,奎文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暨楼宇经济发展会议在区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志秀,副区长赵同祥、王秀刚、吴振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机关、各街办领导,重点企业、重点楼宇负责人参加会议,歌德创业园负责人出席大会并做代表发言。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香萍主持会议。

IMG_7351_副本_副本

    会上,副区长王秀刚宣读了《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楼宇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进一步加快了楼宇经济的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构筑以城市经济为主体的现代产业发展体系。

    副区长吴振山宣读了《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奎文区“百企倍增、千干扶企”工作方案>的通知》,支持企业做优做强,为企业提供有力支撑。

IMG_7347_副本_副本

    歌德集团总裁王健代表歌德创业园出席会议,并作为重点楼宇代表发言,他表示,歌德创业园一直坚持“为政府所想,解企业所需”,全方位为企业服务。歌德创业园作为潍坊市唯一的企业上市特色楼宇,联合知名上市咨询机构、投资机构、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及律师事务所等,力求构建全市中小企业上市服务领域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操性的一站式上市服务特色楼宇,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展楼宇经济,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园区在运营过程中,得到了区委、区政府以及北苑街道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对园区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企业服务方面,园区还得到了市场监督局、国税、地税、人社等部门的鼎力支持,市场监督局为了让企业缩短审批时间,专设服务窗口,实现了最快当天下证的高效服务。

IMG_7375_副本

    在未来潍坊市楼宇经济的发展中,歌德集团将继续凭借现有优势,发展具有独立特色的楼宇服务,在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继续为潍坊楼宇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