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继续开展党员培训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8 09:33:0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28日讯 (记者于菲)为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要求,实现市直机关党员进党校培训常态化,8月22日至24日,第九、十期市直机关党员培训班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共有来自市直机关800名党员参加培训学习。

    根据《关于市直机关党员“每三年进县级以上党校至少培训一次”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第一次轮训从2017年7月起至2020年6月,利用三年时间,对市直机关部门(单位)科级以下(含市委党校未培训的正科级领导职务)党员普遍轮训一次。据统计,我市市直机关共有党员5万余名,需纳入培训的科级及以下在职党员约3.2万名。目前,2017年度培训任务已结束,共举办10期党员培训课程,培训党员4000名。

    本次轮训采取集中调训的形式,培训时间2天左右,采取课堂教学加现场教学模式,课堂教学内容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章、党史、党纪党规等党的基本知识为主,学习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等,同时结合机关、事业、企业等党员特点,有针对性地设计培训内容。现场教学由机关工委副书记带队,分不同线路和方向到全市红色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基地、企业生产一线、新农村建设示范点、重点片区等党性教育基地进行观摩学习。通过培训,参训学员既学习了党的建设新理论,又进一步锤炼了党性观念,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实现了视野境界、理论素养、党性觉悟“三提升”。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