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北胶莱河市级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6 09:21: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26日讯 (记者孙孔嘉)8月25日,北胶莱河市级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在昌邑市召开。副市长李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决策部署,目的就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促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实现河湖水域不萎缩、功能不衰减、生态不恶化,为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提供制度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摸清底数,建立工作问题清单、工作标准清单、整治责任清单,为下步整治工作的开展打下扎实基础。要明确任务,集中整治,制定方案,建立台账和机制,确保已经清理的问题不再反弹。要明确责任,有序推进,强化考核,加强日常巡查监管,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协同作战,速战速决,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加快工作进度,坚决完成好北胶莱河清河整治任务。会前,与会人员还一起察看了高密、昌邑两市的清河现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