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妇联调研组来潍调研妇女儿童工作情况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6 09:20: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26日讯 (记者张传亮)8月23日至25日,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张惠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妇女儿童工作情况。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在东方大酒店会见了张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做好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市委副书记张小梅参加会见并陪同有关活动。

  刘曙光对省妇联一直以来给予潍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潍坊正处于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的关键时期,我们以加快推动“四个城市”建设为总抓手,以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凝聚各方力量,努力在新起点推动更高质量新发展。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将其纳入工作大局,摆上重要日程,支持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在省妇联关心指导下,全市广大妇女踊跃投身改革发展实践,在促进家庭和谐、社会文明、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希望省妇联一如既往地支持潍坊工作,我们将认真落实省妇联的有关要求,结合潍坊实际,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开创我市妇联工作新局面。

  张惠对我市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开展文明和谐家庭创建、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加强基层妇女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妇联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省妇联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促进潍坊妇女儿童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

  在潍期间,张惠一行到高密市、坊子区、安丘市、寿光市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好潍姐”家政等进行了调研。调研中,张惠强调,要继续推进妇联改革,发挥妇联作用,引领凝聚广大妇女群众传递正能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创新基层组织建设,做到哪里有女性,哪里就有妇女组织、妇女工作。要不断探索妇女儿童工作新方法,创造妇女儿童工作新业绩,为全省妇女儿童工作提供潍坊经验,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市领导林红玉、王兆辉、毛秀凤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