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5 08:43: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25日讯 (通讯员徐文彦 高宁宁)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报道文章,并就人大机关下步学习活动作出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毛秀凤列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新强、范福生,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秀禄参加会议。

  孙明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等系列报道文章,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和实践的丰富历程,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理想信念、思想境界、理论视野、为民情怀、工作作风和创新精神,是党员干部提升思想理论素养、提高工作能力的生动教材。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精学细研报道文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孙明亮就人大机关学习作出部署,要求机关党委及时制定学习计划,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报道文章列入党委理论中心组重点内容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组织各党小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真正领会精神实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