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强强联合 推动区域经济新旧动能转换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4 16:35:4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现场图片

     潍坊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李国栋)822,寿光市人民政府中创新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航(寿光)新材料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振城参加。

    中创新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新材料研发的高科技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高科技设备和全国实力最强的研发团队及高效的管理制度。经过前期对接沟通,中创新材与寿光双方携手航空航天科研院所等科研机构,着力打造新材料产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

    该园区定位于高性能纤维材料、硅材料、复合材料等“新材料主题科技园”,以新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生物医用等“三类新材料”作为发展重点,建设科技研发、产品检测认证、智能生产制造、行业销售与市场服务、供应链服务、金融与创投服务、企业级服务、人才培养与招聘服务“八大服务平台”和1个新材料双创孵化与加速中心。该项目前期产品主要生产高铁刹车片、飞机刹车片等,力争3-5年时间,创建成为国家级新材料、高性能纤维和复合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双创中心、技术中心。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突破100亿元,利税5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在致辞中指出,举行产业园合作意向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必将对带动我市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下步,希望中创新材公司加快项目落地和建设,更多地吸引国内外高端科研机构和平台进驻园区,不断提升园区集聚发展实力,为寿光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做出积极贡献;洛城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全面搞好配套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手续办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