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开办多彩训练营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4 15:55: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8月24日上午,奎文区广文街道李家社区在广文苑文化广场,举办“多彩训练营”揭牌仪式暨汇报演出。共青团奎文区委书记林琳,奎文区文明办副主任唐旭忠,广文街道人大工作室主任唐立红,广文街道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黎明等应邀出席,并共同为李家社区“多彩训练营”揭牌,共青团奎文区委书记林琳及广文街道李家社区副书记、居委会主任高玲玉先后发表致辞。
 

    李家社区开办“多彩训练营”,是社区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履职为民的真实写照和精彩缩影。“多彩训练营”创办以来, 13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拉丁舞、街舞、钢笔字、创意美术等培训课程,以及亲子阅读、魔方的奥秘、肠道健康讲座、爱国主义教育、创城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充实社区孩子们的假期生活,给孩子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社区的家长和孩子奉上免费的“暑假大餐”。

    服务社区居民,工作永无止境。李家社区将以2017暑期多彩训练营的圆满举办为契机,把“多彩训练营”作为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载体平台,长期坚持下去,真正把“多彩训练营”打造成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摇篮。

    揭牌仪式结束后,由“多彩训练营”的孩子们共同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报演出。整场活动在孩子们的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讯员 姜雪 郭晓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