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开展清洁煤推广试烧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4 15:55:0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有效抑制大气污染,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李家社区开展清洁煤推广试烧活动,通过社区通过印制宣传单、清洁型煤与散煤对比试烧等方式,引导群众使用清洁煤。

    李家社区的工作人员认真为居民、经营商户介绍燃煤炉安装及操作方法,并发放清洁燃煤宣传册,指导辖区居民熟练掌握清洁燃煤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工作人员还现场点燃了生活清洁燃煤,现场居民直观清晰地感受了清洁燃煤的无污染性。

    通过此次宣传推广活动,帮助居民详细了解清洁燃煤的特性,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提升大气环境质量重要性的认识。(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