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地震局三举措强化机关作风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4 08:54:4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24日讯 (记者于菲)在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市地震局出实招、用狠招,“靶向”用人提干劲、“紧盯”模式改形象、“一线”方法抓工作,全力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解决机关工作人员存在的“慵、懒、散”等问题。

    “靶向”用人提干劲。该局主动撤销了两个内设机构,调整了一个事业单位职能。同时,与市编办协调,基本解决了干部借调和混岗问题。“紧盯”模式改形象。查职工签到簿,看干部职工到岗情况;查会议笔记,看集中学习参加情况;查文件资料,看今年重点工作安排完成情况;查工作纪律,看干部职工是否存在上班时间玩游戏、离岗串岗、办私事等现象;查机关作风,看是否存在服务态度冷漠生硬等影响机关形象的问题。“一线”方法抓工作。为加快推进工作,采用“一线工作法”,班子成员全部下沉到基层一线,指导解决遇到的问题。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