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河南省商丘市党政考察团来潍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08-23 09:19: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8月23日讯 (记者贺德良 通讯员李培政)8月22日,河南省商丘市委副书记苏长青率党政考察团到峡山区考察学习农业发展新产业、新业态等方面情况。市委副书记张小梅陪同。

  考察团先后到峡山神州姜窖农业集团、华以国际农业科技孵化器、峡山之约·峡山城市展示馆、峡山源宜医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峡山金融创新小镇进行了现场考察学习。在峡山神州姜窖农业集团,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大姜产业从种苗研发、种植培育、线上线下、仓储运输、产品深加工、出口外贸等全产业链条的开发与“三产融合”情况,对企业大胆引进先进农业技术并善于拓展产业链条,实现单一农产品的多产销售表示赞同。在华以国际农业科技孵化器、峡山源宜医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团考察学习了峡山区现代农业、科技农业、节水农业的新技术、新平台,对华以国际农业科技孵化器在“农业4.0”方面的探索与农业资源的重组和中外农业先进技术的引进融合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峡山源宜医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的全基因组重测序,挖掘目标物种特有基因和新基因,培育和加快分子育种进程等先进领域研发,积极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峡山区善于抓住金融与科技对现代农业发展的深化与带动作用,用行业先进技术、先进理念,大胆尝试、大胆探索,走出了峡山自己的特色农业发展新产业、新业态。考察团表示,将认真学习、积极借鉴峡山区在发展现代农业、全面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经验做法,更好推动“三农”工作实现更高水平新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